close

看著照片我還是哭了

 

 

今天在整理搬家要帶走的東西

發現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曾經

對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說實在少了你我真的不能想像以後怎嚜走

曾前的信、小組

以前那一組的人還記得嗎...

從前的友誼

那張紙

分組後一起寫過的那張紙

那三個字一攤出來

當時的回憶瞬間回到我們的三年前

回過神來

心已經痛了

 

當我們能夠回首的從前

那是回憶

反之那則是過去

回憶便不在是回憶

我在心理哭的好慘好難看

 

看著妳的照片

明明只是最常見的那兩三張

我的鼻頭已經酸了

我發現

看著照片我還是哭了

我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對妳的依戀與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5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