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多就醒來
除了太熱有一半是被夢驚醒的
濕了的後背

頹廢一整個禮拜
能不上的課沒有一堂去的
不是什麼都吃就是什麼都不吃
除了逃避好像也沒什麼詞可以形容
不過就是去個曾經去過的地方把自己搞成這樣
是不是不值得?
是,是不值得,但是還還是不由自主地栽下去
1年前自己的決定
就不後悔
但是總是在走著的路上期待著有人能幫自己一把

凡事都自己完成終究只是癡人說夢
但這是自己的原則
寂寞但是還是只能咬牙撐著
自己決定的事情
沒有後悔的餘地
包括我和妳
其實打壓根我完全想不到會這麼發展
只是事情發生了就得解決
我了解妳
代表著我知道妳的個性和解決方式
我不希望妳瞞著我而一直拖下去
既然我和他給妳的近乎相同
何不如我放手讓他就近的照顧妳
我很沒用、很頹廢、很自我主義
妳知道我也知道
只是妳不知道的是我放手的這個決定
抱著的是什麼心態
說什麼理由根本只是為了讓你飛的藉口
從根本就是不存在
這個   我知道就好

老實說我很少作夢
不過每次做的夢不是嚇的起雞皮疙瘩就是搞得自己無所適從
就跟之前一樣
當自己只是一昧的逃避時
總會毫無防備的從頭上砸一大塊石頭
重重的提醒妳的存在
在妳之前
也有一個跟妳一樣的
只是現在的我們應該不是朋友了
我不想再失去朋友
所以
拜託
可不可以讓我們說說話
就算不能回到之前那樣也沒關係
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朋友
任何任何一個
我真視的朋友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再一起
所以我嚇了一身的冷汗
那種可怕的夢根本讓我膽顫心驚
夢裡的手根本真實的可怕
就像是握著妳的溫度
我不敢再繼續
真的怕會陷下去
真的真的
每次每次的夢都讓我嚇得半死
但是它卻每次每次的提醒我那不該逃避的現實


嘿  女孩  
我不奢望我們回到從前
但是可不可以讓我說幾句話
我不想再讓悲劇一再重演
也不想讓我們的感情就這麼結束
妳很聰明   妳知道我在說什麼

一年前說的話現在看都覺得好笑
想逃離的是自己所熟悉的
卻又希望熟悉的人能在身邊
一年前說要的改變卻沒想過我們改變了那麼多
妳有預料到嗎?
不能再說我們了
這樣妳男朋友會生氣吧
呵呵   如果他像我的話
拜託
妳真的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5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