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了整天

心情也Down了整夜

少了一個可以長談的對象

一切已經說清楚

沒有包袱

沒有心結

沒有懷疑

但是

多了這些不信任和不認同

我反而更不好受

甘願把一切都隱瞞

兩年前就已經不想再一次的

看來還是自作自受

還是自作多情

還是自我滿足

明明那嚜不希望與妳這般冷漠的

我只是那嚜的想讓妳知道而已...

現在說開了

卻失去妳

我想我還是回到我原本的個性吧

未來在不同的路上

應該不會再有交集了

不同的方向

不同的未來

不同的眼睛

這就是最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5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