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想逃避吧...

轉換到一個新的、不會被發現的地方

一切能夠重新開始嗎...

兩年前開始的矛盾到之前

我努力的抓住它們的平衡點

兩年

我努力了只是沒想到還是一樣失敗

國中時的壞習慣還是一樣沒改過來阿...

沒把握的賭局我竟然還是栽了進去

幻想多過於現實的我

對於事情的判斷竟然會低到這種地步

虧自己還那嚜的努力了兩年

只花了一個晚上

所有平衡全數瓦解

在自欺欺人什麼呢...

其實這本來就是遭人唾棄的事情

到後來還在為自己作辯解

做也做了,說也說了

被了斷的也被了斷了...

------------------------------------------------------------------------------

從以前到現在

我做的每個決定都是冒險

每次的都是一個人的向前

我也好期待...

好期待有個能在我旁邊一起前進的夥伴

三年前的我也是這樣有勇無謀向前衝

但是

年紀越大對於未知的事物是不是就會多了些顧忌

對於夢我極度的渴望

但是

對於傷害我極力的躲避

這到底算些什麼?

結果總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道理我也懂

只是自己到底在怕什麼

少了一個人而已難道就感到這麼的寂寞不堪嗎...

.

.

.

.

.

.

.

.

.

.

新竹離這裡有點距離

要遇到應該不容易吧

也許

這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5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