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誰? 為什麼妳會在我夢裡
為什麼會那樣的握著妳?
而且還是那樣的談笑風生
到底...妳是誰?
如果這是未來那麼也太突然

 

對自己的承諾
認真的為了自己去實現
多多少少有減緩了些
但還是沒辦法避免
但我想這對現在的我來說算是好的了吧...?
至少沒有剛結束那樣的失魂落魄
有多少次只因喘口氣又再次地想起妳
我不願去多想
現在我甘願動手動腳動到身上每一個細胞就不願去想
不去想就不會難過
等到一切都忘記
就過去了
如果可以就讓自己忙到瘋掉忙到累倒忙到什麼都忘記
失憶就是最好的止痛劑
像是毫無副作用的輕輕鬆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5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