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付出的總不能與付出的成正比

那到底努力那麼久幹嘛

明明用心的程度問心無愧

但是為什麼都是這種結果

就只是因為少了那麼一點點東西嗎?

到底

 

沒有我感覺你過得很開心

但少了妳我卻感到深深的寂寞

難道是我們放下的程度不同嗎?

還是我看不穿妳的偽裝

明明那個眼神我真的那樣感受到的

只是希望我們能回到之前那麼開心那麼快樂的生活

對你我不想失去

明明你是懂我的,朋友

其餘的我們根本不可能

就算再一起了

我們的結果絕對不會是圓滿

這個我是知道的

到底到底到底

我真的不懂我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到底到底到底

我們會變得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5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