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已經開始,新竹也慢慢變涼了

台南還好嗎?

是不是也慢慢變冷了呢?

太陽還是一樣的大嗎?

在新竹已經有了些秋天的氣息

小感冒雖然沒什麼大礙但還是不太舒服

冷風吹在微醺的臉上

雖然冷但仍不及妳給的沉默

在台南的妳還好嗎?

習慣轉學過後的生活嗎?

在新竹的我很不好

過得很不習慣

沒有妳的學校我大多沉默

沒有妳的新竹我感到寂寞

沒有妳的生活我失魂落魄

在這個熟悉的城市裡我卻只能像陌生人一樣找著妳曾經有過的身影

就算找到了也只剩下那影子

最後只剩自己空虛的繼續走

沉默是妳能給的誓言

無言的沉默卻是我僅能給予的祝福

能不能告訴我

妳是怎麼捨棄那些的...

難道對妳來說真的沒意義嗎?!

這些回憶對我來說得來不易

但妳怎就能拋棄的如此輕易

 

 

我想妳  妳知道嗎?

很想妳  妳知道嗎?

什麼時候都想看見妳  妳知道嗎?

知道也好   不知道也罷

承諾就是承諾   說到做到

就像她一樣   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506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